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长乐新闻 >> 长乐时讯 >> 正文

5件商标被新认定为省著名商标

http://www.clnews.com.cn  2017-02-24 15:58:28   来源:吴航乡情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近期,省工商局公布新认定383件福建省著名商标,我市又有5件商标入选,分别为:长乐力天针纺有限公司的Lita、长乐市长源纺织有限公司的长源及图、福建纺冠针织有限公司的纺冠及图、舞后新世纪轻纺(福建)有限公司的WuHou、长乐国一茶叶有限公司的橄榄GANLAN。

  另外,此次省工商局对届满3年期限的省著名商标,准予延续认定;对未申请延续认定以及不符合省著名商标延续认定条件的商标,给予注销。其中我市共有6件商标被准予延续认定,分别为:金强(福建)建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的金强JINQIANG及图、航港铝业有限公司的航铝及图、航港针织品有限公司的航港Hong Gang及图、三和制衣有限公司林明芳的索达尼、聚泉食品有限公司的聚泉及图、佳纶纺织实业有限公司的闽航佳纶及图。

  (吴航乡情记者 海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