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部门动态 >> 正文

长乐供电公司:“零距离”对接客户 全力服务滨海新城项目

http://www.clnews.com.cn  2017-02-24 15:39:59   来源:长乐新闻网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前期的项目开工及入驻企业集中揭牌仪式都圆满完成了,今天我们过来主要是了解下项目施工用电及入驻企业的用电情况及需求,以便及时跟进改善,为滨海新城提供更加可靠的电力保障。”2月22日,长乐供电公司滨海新城用电服务队来到位于数字产业园研发楼的滨海新城建设指挥部,主动走访实地了解用电情况,现场排查用电安全隐患,全力保障项目的高质量用电。

  “1个开闭所、3个配电房、还有接近2公里的电缆走廊和用电设备都帮我们巡视检查了一遍,也发现了不少的安全隐患,给我们安全用电敲响了警钟,我们会及时改进,你们再来时一定都整改ok……”滨海新城用电方面负责人对服务队人员说道。

  随着近期新城项目的不断开工建设及企业的陆续入驻,对园区内电能质量和要求也越来越高。长乐供电公司为切实做好服务滨海新城发展的用电需求,全力推进福州滨海新城建设。该公司成立以主要领导为组长的服务“攻坚。       2017”领导小组,实施“一线工作法”,实时与滨海新城建设指挥部领导沟通交流,及时了解掌握业扩重难点,最大化最直接对项目用电进行协调处理。设立滨海新城专属服务窗口,积极开辟业扩报装、用电服务等“一站式”服务平台和绿色通道,实施项目经理专人服务,做确保以最快的速度,最优的服务,最高的质量完成整个业扩流程。

  (吴航乡情报记者 郑畑君 通讯员  卢伟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