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长乐新闻 >> 长乐要闻 >> 正文

全省禁毒工作视频会议召开

http://www.clnews.com.cn  2017-03-24 09:21:51   来源:长乐新闻网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3月23日,全省禁毒工作视频会议召开。市领导陈航星,禁毒委成员单位及各乡镇(街道)分管领导,在长乐分会场参加会议。

  会议强调,各级各有关部门要保持清醒警醒的意识,深刻认识当前禁毒形势的严峻性,认清加强禁毒工作的重要性和紧迫性;要从重从快加强打击整治,坚持“零容忍”“零懈怠”,涉毒必查、查处必严,始终保持高压态势,强化破案攻坚、重点整治和整体作战,提升打击整治效能;要实行扎实到位的基础管控,注重全覆盖、抓全程、抓重点,做到预防教育到位;加强易制毒化学品和精麻药品管控,规范市场秩序,强化部门配合,做到重点物品管控到位;要不折不扣落实工作责任,明晰职责任务,落实跟踪问责,加大保障力度,形成党委政府统一领导、禁毒委组织协调、有关部门齐抓共管、广大群众积极参与的禁毒工作格局。

  (吴航乡情记者  姜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