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乡镇风采 >> 正文

江田镇召开规范食品经营行为培训会

http://www.clnews.com.cn  2017-03-26 13:11:55   来源:长乐新闻网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为进一步加强便利店经营者责任意识,日前,江田镇市场监管所召开较大便利店规范食品经营行为培训会。此次会议共28家较大便利店参会,基本涵盖江田辖区所有较大便利店。

  会议以江田辖区内的食品案件及身边的一些食品安全事故等题材作为警示,要求各负责人绷紧食品安全的弦,杜绝麻痹大意和事不关己的意识,切实提高食品安全责任意识。同时,要严格遵守《食品安全法》及相关法律法规,严把进货关,切实落实进货查验和索证索票制度,自觉做到不向证照不全的供货者购进食品,不购进“三无”、标签不规范的食品,倒逼批发经营户规范经营。此外,要增强责任意识,加强风险管控,对照风险管理日常监督检查要点表进行自查自纠,自觉消除食品进销货各风险点,提高食品安全内控水平。 培训会上,江田镇市场监管所执法人员还针对各负责人存在的疑问和问题进行答疑解惑。

  (吴航乡情记者 高晶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