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长乐新闻 >> 长乐时讯 >> 正文

“八闽大爱援疆心,民族和谐一家亲”捐物活动举行

http://www.clnews.com.cn  2017-04-02 23:33:26   来源:长乐新闻网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4月2日上午8时许,“八闽大爱援疆心,民族和谐一家亲”长乐市大型捐物公益志愿服务活动,在人民会堂后广场举行。当日,数百位市民陆续来到人民会堂后广场送来各种用品,并交给现场志愿者们登记,分类包装。

  此次活动由长乐市教育局,长乐市会堂管理处,长乐华侨中学,金煌实业,福州天新公益服务中心,长乐爱心医院,长乐视频,新疆书香满城公益团队,福建省爱分享扶贫济困公益服务中心等单位合作承办。

  现场,来帮忙的义工们早早地为大爱聚集在一起,等待分配任务,力所能及地奉献自己的一份爱心。前来捐赠物品的市民络绎不绝,捐赠种类也十分丰富。志愿者们从市民手中接过衣物,文具等捐赠物品,再次归类整理打包,秩序井然。

  “这次来担任志愿者,希望能尽我的能力为西藏的孩子带去力所能及的帮助,希望他们能改善生活,幸福生活。”现场的学生志愿者告诉记者。

  (吴航乡情报记者 郑畑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