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长乐新闻 >> 长乐时讯 >> 正文

洗车需谨慎 当心被盗窃

http://www.clnews.com.cn  2017-04-05 15:31:48   来源:长乐新闻网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26岁的江苏籍男子陈某是长乐市某汽车美容会所的员工,其在洗车过程中看到顾客王某车后备箱内放有挎包,便趁王某不注意偷走挎包内的现金3500元。日前,被告人陈某因盗窃罪被长乐法院判处拘役二个月,缓刑三个月,并处罚金人民币二千元。

  2016年3月25日下午5点多,被害人王某将自己的丰田轿车开到陈某上班的汽车美容会所清洗,陈某与另一名员工谢某共同清洗,谢某负责清洗小车前部,陈某负责清洗小车后部。当陈某打开车后备箱清洗时看到里面放有一个黑色挎包,挎包的拉链没有拉上,露出一叠现金。陈某见车主王某没有在旁边,便起贼心趁机偷走露出的现金。王某回到家中,发现放在挎包内的现金不见了,猜想可能是洗车的员工偷走了,而后通过查看洗车店内的监控,发现陈某一直将后备箱的盖子开着,且动作异常,王某便打电话报了警。

  (记者 段玲 通讯员 张艺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