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长乐新闻 >> 长乐时讯 >> 正文

我市将出现持续性阴雨天气

http://www.clnews.com.cn  2017-04-10 10:47:44   来源:长乐新闻网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4月10日上午,记者从市气象局了解到,从今天夜里开始,我市受到偏南气流的影响,将出现连续多天的持续性的阴雨天气。市民应注意阴雨天气给生产生活带来的不利影响。

  市气象局天气预报值班员林珠应告诉记者,本周我市天气很不稳定,基本上以阴雨“唱主角”。

  林珠应说,“未来一周天气是以阴雨为主,主要降水集中在4月10号夜里到11号白天,还有就是13号的白天到夜里,其它天气主要以阴有小雨为主。”

  未来一周的气温波动比较剧烈,呈现出时高时低的特点。

  林珠应介绍,“‌温度方面的话,4月10日、11日两天温度有明显下降,最高温度将降至18度左右,最低温将维持在15度左右。后期温度将会缓慢回升,最高温度将回升到27度左右。”

  林珠应提醒,因为本周天气状态很不稳定。市民朋友要关注气象部门通过广播电视、电子显示屏和长乐气象台官方微博发布的即时天气变化和灾害性天气预警信息,尽可能提前预防,确保有效减少不利天气给生产生活带来的影响。

  (记者  杜胜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