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乡镇风采 >> 正文

首占镇三举措加快推进重点项目建设

http://www.clnews.com.cn  2017-04-10 15:02:53   来源:长乐新闻网  【字号

  “攻坚2017”开始至今,首占镇始终把加快重点项目建设作为工作的重心,不断强化工作措施,加大向上争取力度,切实加快项目建设实施步伐,营造良好的发展环境。

  该镇切实把重点项目建设作为工作落脚点,成立重点项目建设领导小组,加强对在建工程项目的工作指导、协调和推动,及时掌握、了解重点项目的前期工作及落实进度,形成对重点项目的全面跟踪、督促,力促工程项目如期完成。

  同时,把实施重点项目纳入全年目标管理,建立和完善定期沟通、联合督查等工作机制,实行重点建设项目责任制,指定专人全程负责,强化管理,落实责任,跟踪落实,明确在服务重点项目过程中不尽责并影响项目建设的,将严格追究责任。有效建立效能管理机制,落实具体实施措施,分解责任,盯紧盯住,帮助解决实际问题,着力加快赶超跨越、上档提速,确保项目建设早日完工。

  此外,建立项目工程督办调度会议制度,及时跟踪落实重大项目的前期工作及实施进度,对在建的各项重点项目,由分管领导每周调度一次,对于项目有亟须协调解决的问题,根据需要,及时分析工作滞后原因,采取集体找症结、定措施、出办法的方式进行讨论,并对确定解决的问题实行跟踪问效责任制。通过定期调度研究和协调解决影响工程项目进程中的重点难点问题,建立共同促进项目开发和实施的长效机制,加快推进重点项目建设步伐。

  (吴航乡情记者 高晶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