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民生热点 >> 正文

杭深线往福州方向列车晚点 影响福州站多趟动车

http://www.clnews.com.cn  2017-04-10 11:45:37   来源:福州新闻网  【字号

  福州新闻网4月10日讯(福州日报记者 朱榕)昨日,杭深线深圳往福州方向的列车因故出现晚点,导致途经杭深线漳州至漳浦区段的多趟列车也不同程度晚点,不少旅客受到影响。

  昨日,不少网友反映,部分福州始发的动车出现延误,如福州南到杭州东动车晚点292分钟,深圳北到福州南动车晚点101分钟。记者随后联系福州火车站,工作人员表示,这是由于杭深线深圳往福州方向的列车因故出现晚点,福州站出站列车只能顺延发车,进而影响到途经杭深线漳州至漳浦区段的列车。

  根据南昌铁路局微博发布的消息,出现不同程度晚点的列车是,D2334次(深圳北—厦门)、D2316次(深圳北—厦门)、D2288次(深圳北—上海虹桥,经过福清和福州南)、D2331次(福州—深圳北,经过福州站和福州南)、D2287次(上海虹桥—深圳北,经过福州南)、D3111次(杭州东—深圳北,经过福州南)等6趟列车。

  下午4点20分,深圳方向往北的设备故障排除,各趟列车逐渐恢复正常。福州火车站方面表示,对于买到延误列车车票的旅客,如果实在等不及,可以向窗口提出全额退票或改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