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长乐新闻 >> 长乐要闻 >> 正文

全国群众体育工作电视电话会议召开

http://www.clnews.com.cn  2017-04-11 16:15:28   来源:长乐新闻网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4月11日,全国群众体育工作电视电话会议召开,市领导陈航星等在长乐分会场参加会议。

  会议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体育工作的重要论述和全国卫生与健康大会、体育工作座谈会以及国务院全民健身工作部际联席会议精神,推动落实全民健身国家战略,通过全民健身实现全民健康,把全民健身计划打造成全民幸福计划,进而促进实现全面小康目标。

  会议强调,要进一步增强做好全国群众体育工作的责任感、使命感,把群众体育放在“五位一体”总体布局去谋划,去统筹,把群众体育作为全面建设小康社会的组成部分,更好地去发挥群众体育在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和中国梦的积极作用。群众体育必须始终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把实现好、维护好、发展好最广大群众的根本利益作为群众体育工作的出发点和落脚点。要把群众满不满意高不高兴,答不答应,作为指引、评价、检验体育工作的最终标准。

  (吴航乡情报记者  陈鸰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