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长乐新闻 >> 长乐时讯 >> 正文

“泰禾杯•海峡两岸好文章”征文评选结果揭晓

我市共有83名学生入围

http://www.clnews.com.cn  2017-04-13 11:00:00   来源:长乐新闻网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近日,由福州日报、福州市教育局、(台湾)海峡两岸儿童文学研究会联合主办,泰禾集团独家冠名的第三届“泰禾杯•海峡两岸好文章”青少年征文大赛圆满落下帷幕。来自我市的学生共有83名入围,其中小学组二等奖3篇、三等奖5篇、优秀奖39篇;中学组一等奖1篇、二等奖1篇、三等奖2篇、优秀奖6篇;高中组一等奖1篇、二等奖2篇、优秀奖23篇。

  据悉,本次征文以“遇见最美古诗词”为主题,经过层层筛选,福州地区共有1020篇作品获奖。我市学生作品由学校统一收集,并以学校为单位进行初步筛选。此次征文主题鲜明、独具匠心,对于推动青少年学生积极阅读古代经典、感受诗词魅力、传承中华优秀传统文化等方面都产生了积极作用。

  (吴航乡情报记者  海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