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长乐新闻 >> 长乐时讯 >> 正文

我市将于5月7日上午开展大型联合义诊活动

http://www.clnews.com.cn  2017-04-28 15:25:02   来源:长乐新闻网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以“清新空气,舒畅呼吸”为主题的第十九个“世界哮喘日”暨“攻坚2017,改善医疗服务行动”大型联合义诊活动将于5月7日上午8:30-11:00在市人民会堂前广场举行。

  活动由长乐市小儿哮喘防治协作组与中华医学会变态反应学分会儿童过敏性疾病学组(筹)、福建省医学会变态反应学分会等单位联合举办,旨在提高哮喘、过敏性鼻炎、过敏性皮炎、食物过敏反应性胃肠炎等过敏性疾病患者及民众对该类疾病的认识,使患者得到及时的诊断和规范的治疗。

  届时有华云汉、唐素萍、吴谨准等十多位知名哮喘防治专家、教授莅临现场为广大患者免费进行诊疗咨询活动。

  (记者 王圣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