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长乐新闻 >> 长乐时讯 >> 正文

我市10家新认定高新企业获70万元奖励

http://www.clnews.com.cn  2017-05-02 08:19:09   来源:吴航乡情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近日,福州市科技局对2016年新认定的229家省高新技术企业进行奖励,记者了解到,我市有10家企业入列,共获奖励70万元。

  其中,航港针织品有限公司、山力化纤有限公司、福建天晴在线互动科技有限公司、景丰科技有限公司等4家首次认定的高新技术企业,各获10万元奖励;捷泰工业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和盛塑业有限公司、力恒锦纶科技有限公司、恒申合纤科技有限公司、永丰针纺有限公司、鑫港纺织机械有限公司等6家重新认定的高新技术企业,各获5万元奖励。

  希望各高新技术企业在今后的发展中,进一步提高企业的技术创新能力,加快高新技术成果的商品化、产业化进程,为我市社会经济发展做出积极的贡献。下一步,我市将继续积极组织符合条件的企业申报高新技术企业,努力发展高新技术,不断调整和优化产业结构。

  (吴航乡情报记者  海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