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长乐新闻 >> 长乐时讯 >> 正文

我市举办“童心HUA步道”活动

http://www.clnews.com.cn  2017-05-05 14:56:52   来源:长乐新闻网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5月3日下午,我市在南山休闲步道举办“童心HUA步道”活动,来自长乐师范附小的60多名学生一起走步道,画步道,拍步道,以小市民的视角,宣传长乐的生态美。

  活动当天,小学生作为小记者带着相机、自拍杆等拍摄器材在老师的带领下穿梭步道上远眺长乐全景,并拍下合照,记录美好时光。

  南山休闲步道休闲观景工程于今年1月完工,串联起南山公园的景观节点,使公园成为集“览城观景、休闲娱乐、康体健身、生态保护、科普教育”于一体的综合型城市山地休闲公园。休闲步道现已成为长乐市民和游人登高揽胜、“一览众山小”的最佳场所。

  (记者 林旭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