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长乐新闻 >> 长乐时讯 >> 正文

海峡建材市场开通一天两趟免费公交车

http://www.clnews.com.cn  2017-05-23 08:00:44   来源:长乐新闻网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近日,城区正式开通直达鹤上镇海峡建材市场的免费公交专线车,这意味着今后家住城区的市民,不用花费一分钱,就可以直接去市场上班或者购物了,省去了原来自己出行的奔波劳累。

  5月20日早晨8点整,城区广场中路沃尔玛超市正对面的路边,来自闽运公交的一辆公交专线车准时停放在这里,陆续有市民赶到这里乘车。司机卢师傅告诉记者,这趟专线车是从城区直达鹤上镇海峡建材市场的,因为是专线车,有着固定的时间和停靠地点。

  公交司机卢大伟介绍:“我们现在是一天两趟,早上从这里是8点10分,晚上从那里是6点钟上来,也就是他们下班的时间,我们就过去接他们。早上我们是从长山湖沃尔玛广场中路这个站牌出发,到海峡建材市场,晚上从建材到广场中路对面公交车站。这些工作人员都是免费乘车的,购物的客户也是免费的。”

  原来从城区到鹤上海峡建材市场,必须自己开电动车或者私家车,没有直接经过这里的公共交通工具。免费公交的开通,极大的方便了来市场上班的员工和购物的市民,受到大家的纷纷点赞。

  在海峡建材市场开了一家典传红木公司的市民陈玉芝开心的说:“以前我到这边上班的话,开车或者骑电动车都不方便。现在有了免费公交车,我们上班还有顾客如果想到我们这边,现在都有车了,非常方便了。”

  (记者  杜胜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