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乡镇风采 >> 正文

泰禾红誉小区举办趣味包粽子比赛

http://www.clnews.com.cn  2017-05-31 08:57:51   来源:长乐新闻网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5月29日,泰禾红誉一期南大门人头攒动、笑语不断,泰禾红誉和大众波涛公司联合主办的“禾你在一起 万水千山粽是情”趣味包粽子比赛吸引了近百名业主踊跃参加。

  一大早,泰禾红誉和大众波涛的工作人员就泡好糯米,买来蜜饯、红豆、花生等馅料,为即将进行的趣味包粽子比赛做足了准备。比赛时间还没到,就有不少业主下楼“热身”一试身手。比赛开始后,两两分组的业主们亲密配合,折粽叶、灌糯米、牵绳子,分工明确、动作娴熟,一个个饱满的粽子逐渐成型,活动现场欢声笑语不断,大家都十分享受包粽子的过程,感觉包的不是粽子,而是快乐。

  比赛结束后,优胜者和参赛者们分别领取了电饭煲、晾衣架、电子秤等奖品。活动不仅搭建了社区邻里互帮互助桥梁,更增进邻里间彼此的了解和交流,在重温传统文化的同时,促进了社会和谐。

  (吴航乡情记者 高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