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长乐新闻 >> 长乐时讯 >> 正文

长乐一中嗨炫啦啦操队荣获2017年全国啦啦操锦标赛少年甲组爵士自选动作组冠军

http://www.clnews.com.cn  2017-05-31 08:52:33   来源:长乐新闻网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5月28日,从天津传来好消息,长乐一中学啦啦操队再获全国赛冠军。这是继去年以福建分站赛冠军身份参加在无锡举行的全国冠军联赛中获得规定动作组冠军后,再获殊荣。

  本次大赛由国家体育总局体操运动管理中心、全国大学生体育协会、全国中学生体育协会和天津市体育局主办,来自全国各地的大学、中学、小学、幼儿268支代表队6606队员在东丽体育中心进行了为期四天的激烈角逐,是代表中国啦啦操运动最高水平的赛事。

  啦啦操是体育运动中的一个新兴项目,起源于美国,遍布美国的NBA、橄榄球、棒球、游泳、田径、摔角等比赛现场,至今已经有100多年的历史。最初为美式足球呐喊助威的活动发展,到现在成为世界范围内的一项体育运动。受到全世界人民的喜爱。

  (吴航乡情记者 郑畑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