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文明长乐 >> 文明新闻 >> 正文

我市志愿者与边远海岛和山区儿童共庆六一

http://www.clnews.com.cn  2017-05-31 16:17:01   来源:长乐新闻网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六一前夕,我市各行各业的志愿者来到松下镇长屿小学和江田镇溪湄小学,给孩子们送上各种学习用品,共度六一。

  为了让边远海岛和山区儿童度过一个美好幸福难忘的儿童节,让他们感受到社会的温暖,来自福建省爱分享扶贫济困公益服务中心的志愿者和来自各机关事业单位的志愿者一起来到松下镇长屿小学和江田镇溪湄小学,给孩子们送上课外书籍、笔盒、铅笔、篮球、乒乓球等学习用品,与孩子们一起做游戏,共同品尝生日蛋糕,和他们一起度过了一个快乐的“六一”儿童节。

  在学校,学生们依次从志愿者们的手里接过铅笔、作业本等生活和学习用品,脸上洋溢着快乐的笑容。志愿者们鼓励孩子们要树立远大理想,励志成长,勇于面对困难,坚定理想信念,努力学习,不断进步,做社会有用之才。

  活动现场,医生志愿者还给学生们免费义诊,美发业的志愿者给孩子们义务理发,让他们和城里的孩子一样,享受社会大家庭的温暖与关爱。

  贝隆酒业和金天国际台州长乐分公司作为第一次参加公益活动的商家,分享了自己的感受。

  金天国际台州长乐分公司林钦说:“今天代表公司去参加活动,很开心。通过这次活动,我深深地感到每个人都要承担一份社会责任,以后,我们团队在诚信经营的同时,会积极参与公益事业。在六一儿童节来临之际,祝愿所有的小朋友节日快乐,健康成长!”

  贝隆酒业高倩表示,企业的价值在于创造商业价值及社会价值,在力所能及状况下回馈社会是责任,也是一份荣幸!

  (记者 林雪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