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文明长乐 >> 文明新闻 >> 正文

市慈善(红十字)会、农商银行联合开展“六一”节慰问活动

http://www.clnews.com.cn  2017-06-01 09:09:12   来源:长乐新闻网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5月31日,市慈善(红十字)会、农商银行联合开展“六一”节慰问活动。  市红十字会、慈善总会会长林义耿,市慈善总会副会长陈真,团市委、老龄办以及有关乡镇(街道)相关负责人等,参加活动。

  慰问团一行先后走访市特殊教育学校、金峰镇中心小学以及潭头镇福星小学、潭头中心小学二部、潭头中心小学。每到一处,慰问团都与师生进行亲切交谈,仔细了解办学情况,观看小朋友们精心准备的表演节目,并为小朋友和学生代表发放“六一”慰问品。

  慰问中,林义耿指出,少年儿童是祖国的未来,民族的希望。市慈善(红十字)会历来十分关心和重视少年儿童的健康成长,坚持“儿童优先”原则,树立责任意识,采取一系列措施,为少年儿童健康成长创造了良好的社会环境,逐步形成全社会“爱护儿童、尊重儿童、儿童优先”的良好风尚。

  最后,林义耿勉励老师要爱岗敬业、辛勤耕耘、为少年儿童的茁壮成长尽责尽力;同时,希望同学们珍惜学习机会,好好学习,砥砺品格,强身健体,充沛精力,长大以后为祖国、为社会、为家庭做贡献。

  (吴航乡情记者 姜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