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5项目列入省战略性新兴产业重点项目计划

http://www.clnews.com.cn  2017-06-02 13:56:30   来源:吴航乡情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近日,省经信委印发《福建省2017年战略性新兴产业重点项目计划的通知》,全省共有200个战略性新兴产业重点项目。其中,我市有5个项目列入省重点项目计划。

  该5个重点项目计划分别为:福建雪人股份有限公司的“新型磁悬浮离心压缩机生产线建设项目”、福建唐源合纤科技有限公司的“年产24万吨差别化、功能性锦纶纤维项目”、福建吴航不锈钢制品有限公司的“80万吨年高氮不锈钢H型钢生产线项目”、福建省长乐市山力化纤有限公司的“年产40万吨生物基原液着色、功能化聚酯纤维建设项目”、福建省长乐市长源纺织有限公司的“产业用功能性高技术纺织新材料研发及产业化应用项目”。

  据了解,战略性新兴产业是以重大技术突破和重大发展需求为基础,主要表现特点为知识技术密集、物质资源消耗少、成长潜力大、综合效益好的产业,对全市经济社会全局和长远发展具有重大引领带动作用。

  (吴航乡情记者 海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