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长乐新闻 >> 长乐时讯 >> 正文

我市开展世界环境日宣传活动

http://www.clnews.com.cn  2017-06-05 16:19:21   来源:长乐新闻网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生态兴则文明兴,生态衰则文明衰。生态环境保护是功在当代、利在千秋的事业。

  为进一步弘扬生态文明,传播绿色消费理念,营造全社会关心、支持和参与环境保护的良好氛围,6月5日上午,在第46个“世界环境日”来临之际,我市开展了以“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为主题的“6.5”环境日宣传活动。

  市委文明办、市环保局、市环保协会、市人民法院、供电公司及市志愿者代表等30多人参加了今天的宣传倡议活动。活动现场,通过进机关、进社区、进农村、进企业、进学校,布置了宣传展台,发放环保宣传册,宣讲环保知识,呼吁全市人民着力践行人与自然和谐共生和绿色发展理念,从身边小事做起,共同履行环保责任,呵护环境质量,共建美丽家园。

  这次活动深入贯彻了今年世界环境日主题,广泛引导社会各界树立“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环保意识,鼓励大家尊重自然、顺应自然、保护自然,自觉践行绿色生活,建设美丽家园。

  (记者陈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