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滨海新城首批涉迁户抽取选房号

http://www.clnews.com.cn  2017-06-07 17:10:28   来源:长乐新闻网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6月6日,为加快推进福州滨海新城征迁工作,切实保障征迁户权益,根据《关于福州滨海新城启动区一期房屋征收的补充规定》,漳港街道在万沙村村委会举行滨海新城第一批征迁户顺序号及选房号抽取仪式。

  涉迁户们先是抽取选房顺序号,然后按照顺序号依次抽取了选房号,抽取完成后现场领取表格并签字确认,长乐市公证处对抽签仪式过程和结果进行了公证。据漳港街道有关负责人介绍,仅滨海新城启动区一期征迁就涉及万沙村110户左右,这23户是万沙村第一批选择产权置换,已签订征迁协议并交出房屋的。其中启动区一期18户,地铁征迁户5户。

  现场村民表示:今天的抽签安排的很好,进行征迁是为了滨海新城的建设贡献出自己的一份力量。

  万沙村安置房位于万沙村久笋墩自然村,占地面积180亩,目前已完成选址工作,正在进行报批,预计今年9月动建,2019年初交房。

  相关链接:

  福州滨海新城已完成征交地5175亩

  据了解,截至6月4日,福州滨海新城已完成征交地5175亩,其中漳港街道1320亩,文武砂镇3855亩。

  房屋征迁方面,已完成房屋丈量1308户,建筑面积43.66万平方米,其中漳港街道673户,建筑面积为20.89万平方米,文武砂镇634户,建筑面积22.77万平方米;预签订协议118户,其中漳港街道28户,文武砂镇90户;已领款37户,其中漳港街道19户,文武砂镇18户;已完全拆除37户,建筑面积6833㎡,其中漳港街道19户,建筑面积788㎡,文武砂镇18户,建筑面积6045㎡。

  同时,滨海新城已完成118家养殖场丈量工作,其中漳港街道85家,文武砂镇33家。已出评估报告68家,签约14家,拆除2家养殖场,占地面积80亩,建筑面积1.3万平方米,签订搬迁协议14家。

  另外,滨海新城已完成3家企业丈量工作,全面完成6座特构物丈量工作,不日将依法依规进行拆除。

  (记者 林旭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