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长乐新闻 >> 长乐时讯 >> 正文

美国福建会馆一行来长乐考察

http://www.clnews.com.cn  2017-06-07 16:40:15   来源:长乐新闻网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6月5日,美国福建会馆回国考察团一行30多人在新任主席、长乐籍侨领陈兴合的带领下来长乐考察。

  考察团一行先后参观考察了市华侨博物馆、滨海新城建设规划馆、滨海新城智慧中心等地。了解了长乐市侨情及侨联工作,福建自贸区和“侨梦苑”目前的发展情况,亲身体验了最新的VR科技产品,对福建VR产业的发展现状表示肯定。

  陈兴合参观时表示,福建市场广阔,商机无限,环境优美,宜居宜业,回乡投资兴业是他近期的事业发展计划。在体验过VR科技之后,对于VR产业他个人抱有很大的兴趣。陈兴合说,对于高新科技产业的发展他们仍需更深一步进行考察,并且会将考察后所了解到的信息带到海外,让更多海外投资者了解国内目前的营商环境、制度环境、人文环境等方面的优势,用乡情、真情、商情吸引更多的海外华侨华人回乡投资兴业,支持家乡的经济建设。

  市侨联主席李威表示:祖国正在大力推进“一带一路”战略,家乡福建正在加快“21世纪海上丝绸之路核心区”“自贸区”建设步伐,希望美国福建会馆今后能够运用自身优势和条件,号召广大旅美侨胞为家乡建设共同努力,建立友好关系,积极宣传推荐长乐滨海新城,为推动长乐经济社会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据了解,美国福建会馆回国考察团未来几日还将到福建多地市进行实地考察。

  (记者 林旭辉 通讯员 潘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