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长乐新闻 >> 长乐时讯 >> 正文

萌娃义卖献爱心

http://www.clnews.com.cn  2017-06-13 15:36:59   来源:长乐新闻网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6月3日,蕃茄田艺术长乐中心组织小朋友们在长山湖广场开展爱心义卖活动。小朋友们在家长的陪伴下将创意手工艺品、绘本、玩具、自制食品等拿来义卖,整场活动下来,小朋友被雨水打湿了头发,依然乐此不疲地卖着自己摊位上的小玩意儿。

  当天的义卖活动,共有56组家庭参加,筹集了6607.3元善款。据悉,该笔善款已于6月6日,在省助学助残志愿者协会吴航分会工作人员的陪同下,全部捐赠给玉田镇西埔村困难家庭张蓉芳,用于改善这个不幸家庭的生活。

  蕃茄田艺术长乐中心负责人表示,这样的活动很有意义,既给孩子们的童年留下了深刻记忆,也在孩子们的心田里播下了爱的种子。

  (吴航乡情报记者   海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