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长乐新闻 >> 长乐时讯 >> 正文

长乐职专举行2017年校园招聘会

http://www.clnews.com.cn  2017-06-16 15:37:48   来源:长乐新闻网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6月16日上午,长乐职专举行2017年校园招聘会。来自长乐、福州、连江等地的98家用人单位到场,共提供3000多个岗位供毕业生、实习学生选择,吸引了学校852名学生参加活动。

  招聘会一开始,学生们就早早地来到了现场,各家企业的招聘台前排起了长龙,现场气氛非常热烈。不少应聘学生手持自己精心准备好的简历,积极与各企业招聘人员交流,主动了解用人单位经营情况和福利待遇。相比较往年,今年来职专招聘的企业提供的岗位更多,以服务类、管理类的岗位为主,充分反映出随着近年来我市县域经济供给侧转型取得成功,市场对人才的需求也逐步趋向高端。

  长乐职专招生就业处主任江朝晖表示:“随着我们长乐这边的产业升级,我们第三服务产业相对来讲,岗位增多了很多,涵盖了学前教育数控、机电、财会、计算机、汽修、美容,酒店等等专业,过来招聘企业的也达到历年最高,有98家,比往年多了30--40来家。”

  通过比较选择,不少毕业生在招聘会现场已与用人单位达成初步意向,甚至有96名学生当场被企业签订合同录用。这次校园招聘会为毕业生和用人单位搭建了有效沟通和交流的平台。

  (记者 杜胜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