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地铁6号线航城站完成围护结构

http://www.clnews.com.cn  2017-07-08 20:14:33   来源:长乐新闻网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7月8日,记者在地铁6号线航城站施工现场看到,近百名工人和数十部大型机械正在紧张而有序地工作着,围护结构已经全部完成,项目施工方中铁八局正在做深基坑开挖前的准备工作。项目现场负责人向记者介绍道,营前高架车站目前承台墩身也已经全部施工完毕,正在进行上不结构施工,在后续的施工生产中,中铁八局将继续和长乐各级各部门通力协作,严格按照长乐市委市政府的各项要求,撸起袖子加油干,扑下身子抓落实,打造精品工程,为圆满完成2017攻坚计划而努力奋斗。

  地铁6号线全长40.869公里,于2016年11月30日开工,计划2021年开通,是福州市轨道交通主要线路,是城市东进发展战略的保障项目,建成后将发挥引导城市沿江向海发展,支持福州新区、长乐、滨海地区开发建设的重要作用。

  (吴航乡情报记者 高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