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平安长乐 >> 创建动态 >> 正文

明日起长乐这段路施行交通管制,禁止货车和客车(含公交)通行

http://www.clnews.com.cn  2017-07-09 10:00:13   来源:最长乐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7y月8日,记者从长乐市公安局交通警察大队获悉,因地铁6号线施工期间大型货车等重压,203省道营前长限段供水管道出现过爆裂,目前供水管道上方路面还存在不同程度的下沉及开裂。

  泮野灯控路口

  前方为长安灯控路口

     为了确保施工期间供水管道安全,市民正常用水和道路交通安全,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第三十九条规定,市交警大队决定从2017年7月9日(0时)起,对203省道泮野灯控路口至长安灯控路口段施行交通管制,禁止货车和客车(含公交)通行。届时,请货车和客车(含公交)绕道海峡路、和谐路、营滨路通行。

  交警部门提醒:施工和交通管制期间,可能给市民造成不便,请予以理解,并希望相关车辆和行人按照交通指挥人员指挥和交通标志、标线指示有序通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