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长乐新闻 >> 长乐时讯 >> 正文

我市举办“摄影与后期艺术”专题讲座

http://www.clnews.com.cn  2017-07-14 14:03:11   来源:吴航乡情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为了更好地彰显长乐文艺活动多样性,深入做好城市形象和推广工作,进一步让文化艺术服务群众,提高宣传队伍的的素质和能力,7月12日万,市文联、市摄影协会邀请中国摄影家协会会员、福建省摄影家协会理事林武旺来航举办专题讲座。

  本次讲座以“摄影与后期艺术”为主题,林武旺老师结合实例照片深入浅出地分享了后期处理技巧,指出后期处理如何让作品锦上添花,让在场摄影爱好者受益匪浅。老师丰富的摄影经验、风趣幽默的语言,赢得在场听众的阵阵掌声。此次讲座让长乐摄影爱好者开阔了眼界,同时对摄影知识的掌握、摄影后期制作能力的增强有着良好的促进作用。讲座后,在场摄影爱好者纷纷向林武旺老师请教各类专业问题。

  (吴航乡情报记者 陈晓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