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攻坚2017 >> 动态报道 >> 正文

莲柄港主河道整治征迁工作有序推进

http://www.clnews.com.cn  2017-07-14 10:18:21   来源:长乐新闻网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连日来,漳港街道加大征迁力度,莲柄港主河道整治工程漳港段征迁工作有序推进,为工程施工建设打下坚实基础。

  在漳港街道渡桥村莲柄港河道整治工程漳港段施工现场,记者看到,挖掘机正在紧张作业,对一栋六个房间200多平方米的民房,进行拆除。项目负责人告诉记者,原计划年底完成的征迁工作进展顺利,目前签约、交房、拆迁工作正在有条不紊的推进。

  漳港街道办事处副主任郑千里说:“莲柄港水系整治渡桥段房子征迁户一共是64户,目前是已经全部丈量完毕,目前已经签约49户,交房交了28户,签约面积达到将近6000平方米,目前,我们在逐步的拆除当中。”

  莲柄港重要主河道整治工程漳港段漳港段主河道整治起始于峡漳公路桥,至渡桥渡槽总长1.598km.河宽27—76m,工程涉及一座桥梁,一座水渠的拆除重建。目前,项目施工准备工作也已有序展开。已完成施工便道600m,开挖水下工程基础400M,浇捣砼基础350M,砌挡墙300M,6月底已完成河道清淤及护岸(水下工程)450米。

  (吴航乡情报记者 高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