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长乐新闻 >> 长乐时讯 >> 正文

暑期电影主打“学生牌”受热捧

http://www.clnews.com.cn  2017-07-24 15:55:36   来源:长乐新闻网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暑假期间,和学生们一起到电影院享受一场适合全家人观赏的电影成为不少家长的选择。电影院适时推出亲子电影专场,特别是随着老少咸宜的亲情电影系列的上映,推动暑期电影市场的火爆。

  7月21日下午,天气炎热。尽管离电影院最新推出的暑期少儿大片《神偷奶爸3》上映还有将近一个小时的时间,但电影院的售票大厅里,早已挤满了急不可耐和父母家人一起等待入场的学生们。大家都是冲着这部暑期重磅少儿电影来的,很短时间内,电影票就被大家抢购一空。

  9月份就要就读初一的学生林建成开心的说:“《神偷奶爸》1、2我以前看过,觉得很好看,这次又过来看第3部。这个片子很励志,特别适合我们学生看。”作为在广大少儿中拥有良好品牌美誉度的“神偷奶爸”系列新电影《神偷奶爸3》,不仅是中小学生们,甚至包括大人在内的全家人都十分适宜观赏这部亲子电影。电影院适时推出家庭电影系列,主打“亲情牌”,让全家人在观赏电影的同时,享受到其乐融融的天伦之乐,受到暑期市民的热烈欢迎。

  资深电影顾问徐少闻介绍说:“今年暑假,我们电影院也根据当地的市场观众的喜好,播放了一些像《神偷奶爸》,《绣春刀2》和《战狼2》,这些都是上一部之前口碑非常良好的影片,会吸引很多当地的顾客来进行观影。8月份初,还有陆陆续续上映一些比较优秀的国产电影,像红色主题的《建军大业》等,这些都比较适合中小学生观看。”

  (记者  杜胜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