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乡镇风采 >> 正文

长安村组织收看庆祝建军90周年大会直播

http://www.clnews.com.cn  2017-08-02 09:19:40   来源:长乐新闻网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8月1日上午,长安村组织村民们收看庆祝90周年大会实况直播,认真聆听习总书记重要讲话。

  在长安村幸福院里,村民已经早早等候在电视机前,观看庆祝建军90周年大会直播。大家一起回顾90年来中国人民解放军在中国共产党领导下,从无到有走过的光辉历程。祖国的强大、民族的兴盛,让村民们的自豪感溢于言表。村民林书铭告诉记者:“我是77年入伍当兵,83年转业。今天看了习主席的重要讲话,对我们当兵的人来说非常振奋,非常有感受。我们军队这么强大,保卫了我们的国土、捍卫世界和平,人民也得到了很好的幸福和富裕。我还是会牢牢记住军营的生活,将这个优良的传统发扬下来。”

  观看节目后,村干部们也纷纷表示,要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立足本职岗位,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长安村党支部书记林岩云说:“听了习总书记的讲话,我们深有感触。今天的美好生活来之不易,作为村干部,我们也要发扬军人这种不畏艰难、勇往直前的精神品质,为村民们创造更加和谐、安定的幸福生活。”

  (记者 王圣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