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长乐新闻 >> 长乐时讯 >> 正文

外地女孩在长乐走失 好心市民收留助其找到父母

http://www.clnews.com.cn  2017-08-08 15:41:39   来源:福州新闻网  【字号

  福州新闻网8月8日讯(福州日报记者 郭立锋)6日下午,一名6岁的外地女孩和父亲失散,蹲在长乐街头哭泣,刚好被市民林先生遇见。林先生将小女孩暂时收留,并报警求助,帮其找到了父母。

  当天下午4时,长乐朝阳中路郑和小区公交站附近,市民林先生从朋友的店中出来,看见一名小女孩蹲在路边哭泣。林先生上前询问,小女孩说,她今年6岁,来自苏州,随爸爸妈妈来长乐才几天,下午跟着爸爸一起出来买东西,和爸爸失散了,她只记得妈妈的联系方式,不记得住址。

  林先生拨打了小女孩妈妈的电话,但对方关机,于是将其带回朋友店中,又到周边询问,但没有问到孩子家人的下落。林先生只好报警。就在民警准备带孩子到派出所时,警方接到小女孩爸爸的报警,小女孩这才找到了爸爸。

  小女孩的父亲梁先生昨日告诉记者,他们一家刚从苏州来到长乐,6日下午,他带着女儿去药店买药,转眼间,女儿就不见了。他到处找都没有找到,心急如焚,只好报警求助。听说民警正在帮一名小女孩找家长,一比对,正是自己的女儿。“早上,我和妻子特地找了林先生,表示谢意。” 梁先生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