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长乐新闻 >> 长乐时讯 >> 正文

陈建龙当选福建省工商业联合会(总商会)副会长

http://www.clnews.com.cn  2017-08-15 08:39:08   来源:长乐新闻网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8月12日-13日,福建省工商业联合会(总商会)第十一次代表大会在福州举行,选举产生了省工商联(总商会)新一届领导班子以及154名常委,长乐企业家、福建恒申集团董事长陈建龙荣幸当选为福建省工商业联合会(总商会)副会长。

  13日下午,陈建龙与其他省工商联(总商会)新老班子一同受福建省委书记尤权、福建省委副书记、省长于伟国等省四套班子主要领导亲切接见,并深入座谈。

  据悉,福建省工商联(总商会)作为党和政府联系非公有制经济人士的桥梁纽带,是政府管理和服务非公有制经济的助手,具有统战性、经济性、民间性有机统一的基本特征。截至2016年底,福建省工商联共有会员16.6万,各类商会2098家。

  恒申集团董事长陈建龙秉承大爱开明、能拼会赢的长乐精神,创业三十载,矢志不移、专注实业、倾注激情,立志成为科技化纤领域的领导者。他先后创建了力源锦纶、力恒锦纶、力宏染整、恒申合纤及申远新材料等7家实体企业集团,率先打通锦纶全产业链,并取得良好的经济和社会效益。在他的带领下,福建恒申集团秉承着高品位、高质量、以用户需求为导向的产品战略,遵循创新、求实、优质的服务理念,不断提升自身实力,为福建经济的快速发展贡献出自己的力量。与此同时,恒申集团积极回报社会,始终关注社会、热心慈善,先后成立长乐慈善总会力恒分会、恒申慈善基金会,不断在教育、救灾、助学、助医、助困、助残、援建等各方面开展慈善公益。被授予“中国化纤竞争力10强”、“中国纺织工业协会科技进步一等奖”、“中国纺织产品开发贡献奖”等众多荣誉。陈建龙也获得了社会各界的广泛赞誉和认可,先后荣获“福州市劳动模范”、“闽商建设海西突出贡献奖”、“福州市大榕树金质奖章”、“全国纺织工业劳动模范”、“福建省五一劳动奖章”、“八闽慈善之星”等20项荣誉称号。

  未来恒申集团将以此为契机,继续发扬闽商精神,坚持守法经营,全力促进福建省经济发展与突破;坚持创新和可持续发展,提高研发能力,做一家环保的绿色企业;自觉履行社会责任,更多投入参与扶贫攻坚、社会慈善等社会事业,做服务公益的先行者。

  (吴航乡情报记者 高晶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