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长乐新闻 >> 长乐时讯 >> 正文

福州滨海新城文武砂镇壶井片区和农场第三片区征迁户抽取选房秩序号和顺序号

http://www.clnews.com.cn  2017-08-15 10:28:53   来源:吴航乡情报 最美长乐  【字号

  为加快推进福州滨海新城征迁工作,确保广大征迁户的切身利益得到保障,根据《关于福州滨海新城启动区一期房屋征收的补充规定》,8月14日,福州滨海新城文武砂镇壶井片区第一批征迁户和农场第三片区征迁户选房秩序号和选房顺序号抽签仪式在文武砂镇政府六楼大会议室举行。

  抽签现场

  参与抽取选房秩序号和顺序号的对象:文武砂镇壶井片区选择产权置换已签订协议,并交出房屋取得搬迁顺序号前50号的被征收户,或其委托代表人,和农场第三片区选择产权置换已签订协议,并交出房屋取得搬迁顺序号前50号的被征收户,或其委托代表人。

  仪式前,壶井片区和农场第三片区提前三天在村务公开栏、公众聚集场所张贴公告,同时,以书面通知单和电话联系方式通知被征收户参加选房秩序号和顺序号抽取仪式。

  当天,被征收户携带有关材料签到后,经工作人员审查合格后按顺序进行登记。工作人员当众宣读选房秩序号和选房顺序号抽取办法,公证人员检验球号,随后开始抽签。

  选房秩序号抽取按照《搬迁顺序号》的先后顺序进行,群众依次上台抽取球号,工作人员根据抽取的号码公开喊号并登记入册。选房顺序号抽取按照秩序号先后顺序进行,群众依次上台抽取球号,工作人员根据抽取的号码公开喊号并登记入册。

  抽取选房顺序号后,被征收户由工作人员引领到“选房顺序号”开单处,在《选房顺序号》上签字、盖手印确认,并领取《选房顺序号》的结果第二联。抽号全过程及结果由市公证处、镇人大代表、镇纪委、镇政府代表在场见证并办理公证,整个过程和谐有序,群众满意度较高。

  确认签字

  据了解,文武砂镇被征收户安置房已完成选址和设计工作,位于金滨路南侧、国际双语学校东侧,可容纳2000多户,预计2018年交房。

  (吴航乡情报记者 高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