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长乐新闻 >> 长乐时讯 >> 正文

办理一卡通卡也可选择“当天预约、隔天取卡”

http://www.clnews.com.cn  2017-08-17 09:07:09   来源:长乐新闻网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从8月14日开始,榕城一卡通卡工作人员合理变更业务办理流程,市民既可以像原来那样的选择“立等可取”的方式,按照先后次序在现场等待办理,也可以现场提交材料,“当天预约、隔天取卡”,只要凭着预约单据就可以自己选择空闲时间去取,有效提升办理效率。

  8月14日下午,记者在榕城一卡通卡设在城区吴航路福州农商银行长乐支行的业务办理点里看到,相比较刚刚办卡时候的混乱局面,这里办理业务的效率明显提升,基本没有出现市民排长队的状况。工作人员告诉记者,大家考虑到前期我市市民新办、更换榕城一卡通业务众多,有市民反映在现场等待办理的时间过长,不太方便。公司积极响应市民的呼声,及时科学变更业务办理流程,有效分流办卡人流,便利市民。

  工作人员表示:“我们为了方便长乐市内的市民办卡需求,根据他们的要求,我们进行一个合理的变更,我们办卡的流程由“立等可取”,改变为我可以当天先预约,然后拿到我的预约号,马上就走,然后第二天方便的时候可以直接凭预约单取卡,这样大大节约了市民等卡的时间。”

  因为临近中小学新学期开学,目前学生和教师办卡人数占到总体办理业务人员的6成以上。办卡流程由“立等可取”方式变更成“当天预约、隔天取卡”方式后,增加了市民的选择范围,受到大家的欢迎。

  (记者  杜胜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