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攻坚2017 >> 动态报道 >> 正文

3家企业获省级科技创新补助

http://www.clnews.com.cn  2017-08-18 11:03:24   来源:吴航乡情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记者从市科技局获悉,根据省科学技术厅日前下发的关于下达2017年度科技创新券补助的通知,我市光隆精密工业(福州)有限公司、福建省华渔教育科技有限公司、福建天泉教育科技有限公司等3家企业获补助金额共23.1万元。

  据悉,我省2015年推行创新券制度,省财政通过购买服务、后补助、绩效奖励等方式,为创业者和创新企业提供购买科技创新服务的补助。根据规定,此次申报补助的科技创新服务支出费用须发生在2016年6月1日至2016年12月31日期间,符合条件的科技企业、创客围绕自身研发需要而向高校、科研院所、企业等购买仪器设备使用、检验检测、知识产权、数据分析、法律咨询、创业培训等科技创新服务的支出费用;省大仪平台单位向相关服务机构支付的设备维修、测试技术咨询的费用。企业依已实际支付的上述各项费用合计50%内申请补助,申请额不应低于1万元,不得高于20万元。

  (吴航乡情报记者  海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