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长乐新闻 >> 长乐时讯 >> 正文

省优秀教师和优秀教育工作者拟表彰名单公示 我市10名教师入围

http://www.clnews.com.cn  2017-08-30 09:16:41   来源:长乐新闻网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8月24日,省人社厅、省教育厅联合发布了全省优秀教师和优秀教育工作者拟表彰对象公示名单,我市10名教师上榜。

  其中,9名教师入围福建省优秀教师名单,1名教师入围福建省优秀教育工作者名单。优秀教师分别是:长乐四中薛宏群、长乐一中石述乐、长乐二中刘凯、长乐市教师进修学校郑锦辉、长乐市农业中学阮文贵、金峰中心小学锦凤小学王宜锋、长乐师范学校附属小学黄榕英、洞江小学李伟菁、航城中心幼儿园陈兰珍。另外,长乐职业中专学校郑德煌入围优秀教育工作者名单。

  据悉,开展此次评选活动旨在表彰先进,树立典型,进一步弘扬尊师重教的良好氛围。近年来,在市委、市政府领导下,全市广大教师和教育工作者认真实施科教兴市和人才强市战略,扎实推进教育领域综合改革,努力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涌现出一大批先进典型。

  一、福建省优秀教师拟表彰对象名单

  薛宏群           长乐第四中学

  石述乐           长乐第一中学

  刘  凯           长乐第二中学

  郑锦辉           长乐市教师进修学校

  阮文贵           长乐市农业中学

  王宜锋           长乐市金峰中心小学锦凤小学

  黄榕英(女)     长乐师范学校附属小学

  李伟菁(女)     长乐市洞江小学

  陈兰珍(女)     长乐市航城中心幼儿园

  二、福建省优秀教育工作者拟表彰对象名单

  郑德煌          长乐职业中专学校

  (吴航乡情报记者  海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