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平安长乐 >> 要闻 >> 正文

市委书记许南吉赴有关乡镇(街道)检查安全生产工作

http://www.clnews.com.cn  2017-08-30 08:36:10   来源:最美长乐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8月29日,市委书记许南吉赴漳港街道和湖南镇检查企业安全生产工作,先后察看了元隆针纺公司、欣美针纺公司、永荣控股集团、景丰科技公司。

  每到一处,许南吉都认真查看企业安全生产责任制落实情况,并了解企业建设发展情况、工业园区和湖南镇工作情况。

  许南吉指出,安全生产事关群众生命财产安全,相关部门和企业要认真落实安全生产相关责任制度,巩固责任意识,狠抓细节。企业作为安全生产工作的第一责任人,要坚持安全生产意识不松懈,做好人员值班安排及应急处置工作,严格落实各项规章制度,严把操作流程,防止出现违规操作行为,不留死角,从源头上降低安全风险。

市委书记许南吉查看景丰科技公司

  许南吉要求,企业要坚定发展信心,主动适应新常态,以不断适应市场新需求为目标,不断增强自主创新和研发能力,积极推动转型升级,推进产品高端化,不断提升产品附加值,全力推动企业上市,拓宽发展视野,提升管理水平,持续提高企业的竞争力和可持续发展能力。

  市委书记许南吉查看欣美针纺公司

  许南吉强调,要发挥产业协会联盟作用,协调好同行业企业的关系,龙头企业要带动中小微企业占领市场高地,搭建优质的资源信息共享平台,互相帮扶,通过深度合作实现各自优势的叠加,从大处着眼,从小处着手,共同维护合作大局,积极推进合作项目,以抱团取暖的实际行动应对市场风浪,实现优势互补、互惠互利,提升企业竞争力,形成长乐企业抱团合作的文化。

  市委书记许南吉查看湖南镇鹏谢村

  许南吉还查看了鹏谢村村建情况和环境整治情况。

  市领导王命发参加检查。

  (吴航乡情报记者  高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