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长乐新闻 >> 长乐要闻 >> 正文

融侨国际双语学校奠基仪式举行

http://www.clnews.com.cn  2017-08-30 08:46:13   来源:最美长乐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8月29日,融侨国际双语学校奠基仪式举行。市领导陈航星,相关部门、乡镇负责人及融侨集团领导、项目技术人员参加活动。

  陈航星在奠基仪式致辞中表示,市委市政府将全力支持、保障项目建设,确保福州滨海新城国际双语学校项目顺利建成。同时,希望融侨集团高标准、快节奏推动项目建设,为福州滨海新城高起点教育基础设施布局奠定良好基础;所在镇村和市直部门继续发扬连续作战、攻坚克难的精神,马上就办、真抓实干、特事特办,为融侨双语学校建设提供全面、高效服务。

  据了解,融侨国际双语学校位于福州滨海新城文武砂镇境内漳江大道东侧、金滨路南侧,占地238.96亩,总建筑面积约18万平方米。学校计划将于2018年9月开学,涵盖幼儿园、小学、初中、高中各阶段教育。并将引进全球百年名校的优质资源及品牌,全校共计划开设124个班级,可容纳2700名学生。

  融侨国际双语学校以“中西融合,全球视野,多元智能,全人教育”为办学理念,通过中西融合、世界一流的国际教育,致力于培养具有健全人格、健康体魄、自信谦和、博学进取、勇于担当、实践创新的人才。

  (吴航乡情报记者   林尔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