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文明长乐 >> 文明新闻 >> 正文

让爱与公益同行   

——飞思农庄举办“遇见·爱”七夕活动

http://www.clnews.com.cn  2017-08-30 15:57:53   来源:吴航乡情  【字号

  你是否想暂别高楼林立的城市,拥抱蓝天下美如油画的田园风光;

  你是否想停下慌乱匆忙的步履,深深呼吸混着青草泥土香的空气。

  8月26日,在“七夕”佳节来临之际,位于我市猴屿乡国家级生态村——张村的福建飞思农庄举办了一场以“遇见·爱”为主题的七夕公益活动。活动吸引了我市乃至福州各行各业的单身青年男女近40人。

  这是一个与爱有关的活动,用都市单身男女之间构筑的小爱回馈社会的大爱。

  这是一个与公益有关的活动,活动产生的奖品和所得费用将全部捐赠给慈善机构。

  活动设置了“你说我猜”“爱的抱抱”“真假电话号码”“晒照有奖”等游戏环节,游戏采取积分制,积分可换农庄产品,产品以获得者的名义捐赠给有需要的人。获得第一名的团队,额外颁发优胜奖。同时,现场设置义卖商品,比如甜言蜜语系列大米、耕读书院爱情相关主题书籍等,活动现场义卖所得费用将全部捐给福州市第二社会福利院、隐惠园孤儿院。

  本次活动不仅将公益融进七夕活动,也将中国传统节日与现代科技相融合,现场运用了微信扫码签到、微信红包摇一摇等现代科技,增加了年轻人互相认识的机会,也将活动气氛推向高潮。

  (吴航乡情报记者 陈鸰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