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乡镇风采 >> 正文

金峰镇党校第一期党课开班

http://www.clnews.com.cn  2017-10-01 09:35:11   来源:吴航乡情报 最美长乐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7•26”重要讲话精神,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9月29日下午,金峰镇党校正式开班授课。该镇邀请市委党校高级讲师姚行亮就如何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7•26”重要讲话精神,为该镇机关支部全体党员及华刘村、华阳村、兰田村共200余名党员上了一堂党课。

  课上,姚行亮结合时下热点问题,紧密联系党的十八大以来党和国家发生的历史性变革,详细分析当前国内国际形势,深入全面地阐述习近平总书记“7•26”重要讲话的政治意义、理论意义和实践意义。

  课后,镇村党员干部们纷纷表示,此次专题党课既有思想高度、理论深度,又有很强的针对性和感染力,对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7•26”重要讲话精神具有十分重要的指导意义,对提升党性和思想觉悟具有重要作用。金峰镇党员干部会对党课内容进行深入学习讨论,进一步振奋精神,真抓实干,以良好的精神状态、过硬的工作作风,做好本职工作,加快推动金峰镇社会发展。

  (吴航乡情报记者 陈鸰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