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长乐新闻 >> 长乐时讯 >> 正文

“你的笑容,悦动长乐”主题笑脸墙亮相人民会堂广场

http://www.clnews.com.cn  2017-10-01 21:48:06   来源:长乐新闻网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国庆长假第一天,选择去长乐市人民会堂前广场“卡溜”的市民们都惊奇地发现,由100张洋溢着浓浓幸福感的大幅笑脸照片组成的“笑脸墙”在广场亮相,吸引了不少市民驻足观看。

  为积极贯彻落实中宣部主办的“最美中国人”各族群众笑脸征集活动,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我市于10月1日开始,将在市人民会堂前广场举办为期一个月的“欢度国庆节,喜迎十九大——你的笑容,悦动长乐”主题笑脸墙展示活动,从全市各行各业各层面中征集笑脸,以符合时代特点的表达方式,呈现我市各行业干部群众发自内心的笑容,分享干部群众劳动的喜悦、奉献的喜悦、幸福生活的喜悦,树立发展好榜样,传播长乐正能量。

  “笑脸墙”里,有投身基层一线的党员干部,有见义勇为的普通群众,有克己奉公的人民警察,有甘为人梯的教师,有救死扶伤的医护人员,有爱岗敬业的劳模,有热心公益的爱心人士,有传承家风的长乐好媳妇,也有引导移风易俗的长者乡贤……每个人的笑脸边,还附带了一小段文字,陈述着他们的小故事,他们中的每一个人,都为传播正能量做出了自己的努力和贡献。群众们看着笑脸,品味着人生,更传递了正能量。

  “‘笑脸墙’给我们这座城市增加了色彩,同时鼓励每个人争做好市民。”市民梁静说,“当我们看到‘笑脸墙’上一张张快乐且散发活力的笑脸,都会感到快乐,同时内心也充满力量,激发着我们不断前行。”

  (吴航乡情报记者  高维   陈腊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