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教育天地 >> 正文

福外马克思主义学院组织师生参观“风展红旗如画”主题展览

http://www.clnews.com.cn  2017-10-01 16:32:55   来源:长乐新闻网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9月26日,福州外语外贸学院委员会马克思主义学院教师杨惠菊、林亮带领学校“三善”俱乐部30多位成员,前往福建省博物馆参观“风展红旗如画——福建省庆祝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90周年主题展览”,接受一场生动的爱国主义教育。

  由省宣传部、省委党史研究室、省文化厅及省双拥办主办的本次展览,贯穿政治建军的主线,展示了人民军队在硝烟烈火中勇往直前、走向胜利的奋战历程,揭示了党对军队的绝对领导是立军之本、强军之魂。展览现场还设置专题版块,展示福建从战争年代到和平时期延续不断的双拥传统,突出军队发展中的“福建贡献”和福建发展中的“驻军力量”。

  (记者陈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