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部门动态 >> 正文

长乐市旅游局多措并举积极备战黄金周

http://www.clnews.com.cn  2017-10-01 16:47:15   来源:长乐新闻网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为迎接即将到来的“十一”黄金周及中秋节假日,确保假日期间全市旅游市场的平稳有序工作,长乐市旅游多措并举积极备战国庆、中秋黄金周。

  9月29日至30日长乐市旅游局领导及相关负责人兵分两路,对辖区内的A级旅游景区和星级饭店、旅行社等旅游企业进行了随机抽查。从督察结果看,各旅游企业安全情况较好,都针对假期做好值班安排,严格落实安全生产目标责任制,积极组织开展安全演练并做好应急预案。同时,针对此次检查发现的个别企业存在消防通道、消防栓前堆放杂物等问题,督查组已下发整改通知要求相关企业在期限内完成整改工作。督查组要求各旅游企业要深化认识旅游安全工作的重要性,抓好隐患排查整改,畅通联络渠道,加强应急值守和应急演练,确保迅速积极有效应对,全力保障旅游环境的平稳、安全。

  黄金周期间长乐多家A级景区推出了优惠政策。长乐冰心文学馆推出了书屋八折活动,10月5日将举办“迎中秋·庆国庆”游园活动;长乐显应宫推出联票8折优惠活动; 长乐猴屿洞天岩景区和长乐琴江满族村则是全天候免费开放; 长乐青山贡果生态园在黄金周期间青山“黄氏宗祠”、定光寺、观音寺全天候供游客观光,还有“绿道健身”活动,将安排自行车供游客骑行。 长乐旅游局还在官方微博“清新福建—常来长乐”为市民推出三条精品旅游线路,分别是滨江生态游、滨海风情游、乡村休闲游,供大家出行参考。

  (记者 陈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