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最美长乐”喜迎党的十九大摄影展评选揭晓

http://www.clnews.com.cn  2017-10-11 11:12:08   来源:福建省摄影家协会  【字号

  2017年10月8日,由福建省摄影家协会、中共长乐市委宣传部主办,长乐农商银行、华夏银行股份有限公司福州长乐支行、中国建设银行长乐支行协办,福州市摄影家协会、长乐摄影协会、海峡摄影时报社承办的“最美长乐”喜迎党的十九大摄影展在长乐三溪评选揭晓。

  比赛由中国摄影家协会副主席、福建省摄影家协会主席潘朝阳,省摄协常务理事、新闻纪实委员会秘书长郑祚声,省摄协常务理事、艺术创作委员会秘书长吴国群,省摄协常务理事、福州市摄协主席杨建峰,中共长乐市委宣传部副部长林俊成担任评委。

  此次比赛共收到来自北京、福建、江苏、浙江、广东、广西、山东、河北、辽宁等省市近300位作者的投稿作品4586幅,经过评委数轮的筛选和评审,最终评出81幅获奖、入选作品(具体名单附后)。这些作品内容丰富,涉及面广,较全面反映了长乐市令人瞩目的经济社会发展成就、深厚的历史文化底蕴、美丽的江海山风光和优美的民俗风情。

  —— 获 奖 作 品 欣 赏 ——

  一 等奖

  《长乐南山步道》赵马峰 摄影

  《金婚敬老宴连办20年》 陈建国 摄影

  二 等奖

  《长乐高铁大桥建设》 何春生 摄影

  《三溪龙舟》 余民 摄影

  《美丽的家乡》 周锦云 摄影

  三 等奖

  《繁忙的漳港鱼市》吴丽娜 摄影

  《天网》 陈成才 摄影

  《海市圣楼》 林桂光 摄影

  《端午看龙舟》 林聪生 摄影

  《滨海新城的国际枢纽》 陈建国 摄影

  《龙舞太平》 陈建新 摄影

  “最美长乐”喜迎党的十九大摄影展

  获奖名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