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长乐新闻 >> 长乐时讯 >> 正文

福州东南绕城高速A11标段完成工程量60%

http://www.clnews.com.cn  2017-10-20 10:34:24   来源:长乐新闻网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作为福州“攻坚2017”行动重点项目---东南绕城高速公路A11标段工程,自2016年2月动建以来,各项工作进展顺利,目前,按时间节点完成工程量60%,可望明年4月完工。

  10月13上午,记者在鹤上镇福州东南绕城高速公路A11标段的江朱特大桥2号桥施工现场看到,架桥机正在将预制好的梁板放置到桥墩上;另一旁,工人们则忙着对铺设好的一片片梁板进行湿接缝施工,现场是一片热火潮天的建设场景。长乐段A11标段项目部党支部副书记李铁民告诉记者:“江朱特大桥2号桥总长是1680米,架梁工序从今年5月10日开始安装,目前已安装到27孔,完成铺设900米,剩余780米预计到2017年底,整个桥面架梁工序就结束了。”

  记者了解到,东南绕城高速公路A11标段路线起于鹤上镇湖尾村,终于青桥村,全长6.314公里。项目共填方96万方,挖方87万方。涉及桥梁5座;隧道1条;通道、涵洞530米;互通式立交1处;改移道路1447.48米。目前,东南绕城高速公路A11标段的整体项目建设顺利推进。长乐段A11标段项目部党支部副书记李铁民告诉记者:“整个项目分成三大块,桥梁、路基、隧道,桥梁这块已经完成60%,路基现在挖方还有1万方左右就完成了,基本上到今年12月底就能交工,隧道掘进1000多米。现在正进入黄金施工季节,我们作业人员、管理人员都在加班加点地进行作业,保证早日让绕城高速公路早日建成通车。”

  项目负责人李铁民表示,下一步,他们将继续发扬连续作战的实干精神,全面提升建设者们精气神,为福州东绕城高速公路的全面建成奠定基础。“为了加快施工进度,我们把党建标准化与施工标准化两项结合起来,营造一个好的施工环境。接下来,我们加大宣传,提振项目部职工的精气神,及时解决施工中的一切困难,为早日完成施工任务贡献自己所有的力量。”

  (记者  王圣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