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长乐新闻 >> 长乐时讯 >> 正文

《十九大报告》单行本在我市受热捧

http://www.clnews.com.cn  2017-11-03 09:38:25   来源:长乐新闻网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连日来,《十九大报告》单行本在我市新华书店正式上市,受到我市各大党政机关、乡镇(街道)党员群众的极大欢迎,目前全市各单位预定的书籍已经接近3万册。

  11月2日下午,城区朝阳路上的市新华书店里,记者看到,在大堂中心的醒目位置里,书店特意开辟了“十九大报告”主题书籍学习专柜,工作人员还按照“五角星”和“莲花”的形状,把最新上市的《十九大报告》单行本醒目摆放在这里,目的是方便全市各大机关企事业单位党员认真开展“十九大报告”学习活动提供书籍选购和阅读的便利。

  市新华书店门市部主任‌‌郑存宏介绍说:“这个五角星形状,代表我们中国共产党,图案紧密的扣在一起,就是说全国人民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周边特意叠成莲花的形状,代表着当前中国社会和谐稳定,整体布置显得很端庄大气。”

  除了在书店内开设专柜外,市新华书店还把抓好各个企事业单位的学习书籍征订工作作为当前的重点工作来做。全市各个单位学习十九大报告精神的热情高涨,截止目前,包括市直机关党工委、各乡镇(街道)等30多个机关企事业单位,已经预征订汇总的书籍达到近三万册,预计最终征订书籍将超过6万册。

  (记者  杜胜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