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文明长乐 >> 志愿服务 >> 正文

志愿服务构成一道靓丽的风景线

http://www.clnews.com.cn  2017-11-10 22:28:48   来源:吴航乡情报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你好,麻烦看下这个平安宣传单。”

  “出门要记得关好电源开关跟煤气,还有要锁好门,注意防火防盗。”

  ……

  近日,在会堂路与郑和路十字路口、会堂路附近的背街小巷,来自“智慧长乐”管理服务中心的志愿者进一步提振干事创业精气神,在做好本职工作的同时,积极参与志愿服务活动,开展交通劝导、强化治安巡逻,构成了一道靓丽的风景线。

  “智慧长乐”管理服务中心志愿者采取“分路巡查、重点排查”的方式进行安全巡查,重点排查沿途的治安隐患,做好巡查、守护及校园周边秩序维护等工作。他们还与锦辉社区的平安志愿者一起走进锦江三期小区,向小区居民分发平安宣传材料,向居民宣传防火、防电、防盗等安全知识,使平安意识深入人心。

  据悉,我区通过发动各方力量,加强街面巡防,让更多党员干部参与到平安巡防中,弥补了基层综治、平安建设的短板,提高了社会治安综合治理水平,提升群众安全感和满意度,展现了我区党员干部“提振精气神,当好排头兵”的良好精神风貌。

  (吴航乡情报记者 黄燕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