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乡镇风采 >> 正文

玉田镇召开2017年“担当负责,提速增效”专题民主生活会

http://www.clnews.com.cn  2017-11-21 13:51:30   来源:长乐新闻网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11月17日,玉田镇召开2017年“担当负责,提速增效”专题民主生活会。会议由镇党委书记林建水主持,全体党政班子成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镇党委书记林建水传达贯彻全区经济形势点评部署暨“招商2017”行动推进会及福州市委常委(扩大)会议精神,要求全镇上下以迎接党的十九大和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为统领,认真贯彻福州市委、市政府和长乐区委、区政府的决策部署,务必以严肃认真的态度,狠抓落实的决心,振奋精神,提高效率,全力攻坚克难、奋起直追、迎头赶上。

  随后做对照检查,镇领导班子成员逐一进行对照检查,开展自我批评,并接受其他成员批评意见。

  会议提出了三点要求:坚持不懈抓学习;持之以恒抓长效;统筹兼顾保实效。并希望全体班子成员能够秉持着“加强学习、常抓不懈、确保实效”三条准则,夯实玉田镇发展基础。

  (记者陈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