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长乐新闻 >> 长乐时讯 >> 正文

福州市第三中学滨海校区、福州实验学校项目前期工作进展

http://www.clnews.com.cn  2017-11-27 16:08:06   来源:吴航乡情报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福州市第三中学滨海校区和福州实验学校项目时间紧、任务重、要求高,自项目动工以来,漳港街道积极部署,严控进度,合理安排,相关负责人多次专题研究两所学校攻坚策略,全程跟进,下沉一线现场指挥,动员村两委班子和项目队伍合力攻坚,全力推进项目进展。

  目前,福州市第三中学滨海校区已完成征地88亩,福州实验学校征地约30亩;在土地报批方面,福州市第三中学滨海校区在市国土局初审中,福州实验学校正在办理市级请示文和审查文,预计本周组件上报。

  据悉,福州实验学校及福州市第三中学滨海校区项目是漳港街道统筹教育发展规划、重点推进滨海新城建设的一项重要攻坚项目,两所学校的落成对于推进漳港街道教育事业发展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福州实验学校及福州市第三中学滨海校区分别选址漳港街道新厝村和万沙村,占地约108亩和237亩。

  面对年终繁重任务,漳港街道在继续保持滨海新城启动区一期征迁签约工作热度的同时,积极主动作为,推动学校建设前期工作。

  漳港街道相关负责人下一步,街道将咬紧牙关,拼尽全力、合力攻坚,凝聚一切力量,调动一切积极因素,以争分夺秒、大干快上的节奏抓好学校项目建设。

  (记者 陈鸰燕)